close

 今天發生好多事都蠻開心的

早上7點多就跑去宜寧中學幫老師打課表

自從他當上主任之後真是忙的不可開支

而且剛開學又一堆是要做

沒幫他的話他一定好幾天都不用睡了

睡蟲欣怡給我10點才來害我做到12點多才打完

下午跑去找曉和聊天 竟然在分析我怎麼交不到女朋友

不過第一次跟曉和聊的那麼開心 真高興^^

唉!自從同學會之後就被很多人刺激了

我想該是要來物色一下對象了

否則這樣下去也不行 唉唉 大家幫忙介紹一下嘛><"

之後又跑去跟黃麗娟聊了一下^^

而今天最令我意外的竟是我們的乖乖小雪兒竟然回我信了

真是高興 說不期待事騙人的啦

不過不預期的收穫更令人回味

所以趁著這個好心情 要即時的寫下來

過了...就不會想說了......也沒那心情說了......感覺也就不對了^^(小雪兒而對不對阿^^)

聊天真是一件愉快的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d聆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